测试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高尔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苦公
2010-03-25 07:17 /浏览

    [汽车之家 改装]  最近一段时间有太多关于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的内容,因为这款车实在是很Hot。在这篇测试报告中,我省略了那些关于外观内饰已经被重复重复再重复的陈词滥调,留下的都是精华,在后面你会看到很Hot的高尔夫GTI 0~100km/h加速的真实数据,更Hot的高尔夫GTI在北京金港赛道的单圈成绩,另外我们还找来了与GTI旗鼓相当的高性能Hot hatch,它们将一拼高下。Do you feel so hot now?


只为验证能力 哈弗M1 1.3四驱版小测试 汽车之家

    在你知道GTI真实的加速数据之前,最好先看一下汽车之家专业评测中心的加速排行榜,在这里有迄今为止我们测试过的全部车型的加速数据,你可以先预测一下GTI会占据哪个位置。


汽车之家评测中心加速排行榜:
排行榜

如果你还没看过高尔夫GTI外观内饰的详细介绍,请赶快点击下面的链接:
实拍

如果你也没看过高尔夫GTI的试驾文章,也请赶快点击下面的链接:
试驾高尔夫GTI

如果上面的文章你都看过了,或者不想看,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接下来是一些关于GTI日常行驶的内容,如果你感到无聊,可以直接进入下一页寻找你急于想知道的那些答案。不过我还是强烈建议你按顺序看完这页的内容,有可能,GTI和你的想象大相径庭。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你一定认为GTI很暴力很疯狂,嗯,确实是,不过你只猜中了一半。除了理所应当的高性能,GTI的性格中多半都是理性成分。两种泾渭分明的状态可以在瞬间切换,关键是看坐在驾驶席中手握方向盘的人怎么想。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如果你只是开着它上下班,买菜接孩子,虽说有点浪费吧,但GTI都能胜任。在D挡状态下的动力输出很有节制,在城区正常行驶很少有机会超过2000转,挡位上升得很快,看来它还会考虑到油耗。如果一直这么慵懒得开下去,甚至会忘了它是GTI,只不过是装了2.0 TSI发动机的高尔夫,不过驾驶员心理一定很清楚,它还没进入状态,还有很多蕴含而未爆发的能量。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GTI的舒适性也很适合这些日常活动,在路况良好的主干道上,减震器的工作表现并不亚于普通的高尔夫,舒适性并未改变。只有在遇到比较强烈的冲击时,才能感觉出GTI减震的行程被缩短了,在前半段完成了化解冲击的作用之后,后半段的减震行程就变得很坚硬了。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2.0T GTI

    有时候GTI的舒适性很是让人享受,但随着油门一点一点的深入,呼之欲出的动力以及刻意被放大的发动机及排气的声音甚至是视线范围内可以感受到的视觉变化都在潜移默化的给驾驶员带来心理变化,它在催促你前进。在这个驾驶舱里想做到心平气和真的不容易。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GTI日常驾驶有不错的舒适性 2 /动力变化明显 S挡很激进 3 /GTI性能测试 对比宝马130i 4 /金港赛道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