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雪佛兰科鲁兹1.6MT

科鲁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左旭
2009-04-16 0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测试]  科鲁兹于上周正式公布了售价,这最后的悬念已经尘埃落定。那么,对于这款通用雪佛兰今年的重头产品,前期的声势以及引起的关注都算是相当够份量了,至少在国内是雪佛兰这个品牌下最具热度的一款车型。今天我们拿到的是一款1.6手动挡高配车型,自然不能错过良机,一定要仔仔细细地体验一下才行。

汽车之家

外观——群众眼光为准

    在上一篇的实拍文章里,对于外观已经做过一些描述,此次我询问了几位编辑同事对科鲁兹外观的感受,主要观点如下:

    1、前脸设计美观,前大灯很犀利

    2、尾部设计有点呆,尾灯造型不太受欢迎

    3、车身尺寸同级别中属上游水平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

    然后,我在之前科鲁兹相关的文章里摘录了一些网友的回复,居然发现多数人的意见还是比较统一的,比如对于前脸和尾部的印象。


其他更多回复内容

 2009年03月31日01:04  军绿色轨迹 [275楼]:
造型不太适合国人口味,怪异!    

 2009年03月30日16:23  冷月葬花人 [174楼]:
外形内饰没得说,最恨该死的前盘后鼓,还有那万恶的板车后悬挂~
 
2009年03月30日17:31  汽车教父 [192楼]:
感觉还是不错啊   ~! 

 2009年03月30日19:24  无敌小子 [216楼]:
6AT我喜欢.外观OK.内部还行.现在看来很不错看价格了如果合适<总分100我给80>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MT

    这款高配车型跟我们之前实拍的低配车型在外观上有两点主要的区别,第一安有前雾灯,第二使用的是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并且为铝合金轮毂。

上一页
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 网友评价有褒有贬 2 /内饰 配置比较均衡 3 /储物 该有的都有 4 /椅形 很好但不适合胖人 5 /日常驾驶 动力够用 6 /性能及油耗噪音测试 7 /更多桌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