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测试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苦公
2008-03-20 11:40 /浏览

    [汽车之家 评测]  雷克萨斯凭借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品牌口碑、豪华的配置、宁静舒适的乘坐感受征服了北美市场,在豪华车领域中一度成为奔驰、宝马等传统德国厂商所追赶的目标。不过雷克萨斯并不满足于此,为了能在运动型轿车领域中与德国对手分庭抗礼,雷克萨斯于1999年开发了IS系列,紧凑的身形,采用大马力发动机和后驱结构,矛头直指宝马3系。


    本篇文章着重说明IS300的驾乘感受,性能表现及赛道测试。对于内饰做工、车内配置的使用和乘坐空间等方面,请参看我们之前的文章《外形很运动 雷克萨斯IS300静态详细体验》(点击下图进入),本篇对以上几点不做重点介绍。


    随着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网络的扩大,第二代IS系列已经成为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的主力车型。与几年前的初代产品相比,新的IS系列更加成熟,制作工艺也上升了好几个档次。不过它和奥迪A4,宝马3系以及刚在国内上市的奔驰C级相比究竟有几成胜算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外型看,IS300的设计就已经很好了诠释了它的内涵。扁平低矮的车身暗示它身手矫健;修长的发动机盖说明下面藏着一颗强劲的心脏;短促的车尾在出弯时不会拖泥带水成为负担;高腰线和窄车窗的设计让它显得比同级车更加厚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上图为GIF动画,大小为193K,下载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网速过慢请耐心等待

『如果您无法看到上面的GIF动画,请开启‘Internet选项-高级-播放网页动画’』

    打开车门,车厢内弥漫着日式的精致风格。黑灰配色显得很素雅,同时又充满科技感。门衬和座椅使用绒毛真皮,触感极佳,不过也有缺点,不太耐脏。中控台是雷克萨斯传统样式,大尺寸的触摸屏配合按键,非常容易使用。最让人满意的是充满运动感的三幅真皮方向盘,背面的换档拨片更是诱人。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有进攻性 内饰很精致 2 /空间不太理想 行驶舒适性好 3 /适合城市驾驶 性能测试一般 4 /赛道驾驶 有明显后驱车的特点 5 /雷克萨斯IS300参数配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