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全新一代奔驰C280!

奔驰C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苦公
2008-02-13 03:03 /浏览

    [汽车之家 评测]  去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轿车在杭州开始了它在国内市场的征途。全新C级采用两种风格迥异的前脸造型,在汽车业界也是头一回。不过遗憾的是当时我只试驾了优雅型的C 200K,而我更喜欢外观强悍的时尚型。所以这次测试,我特意选择了C 280时尚型。


时尚型外观更动人 大灯是亮点

    虽然优雅型和时尚型只在前脸造型上有所区别,但给人的视觉感受可是截然不同。时尚型简单的三幅式中网加上硕大的三叉星标志,更像是CL级跑车,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我觉得这样才更符合C级的定位,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而且时尚型的前脸与C级目光如炬的大灯相搭配更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起新C级的大灯,我觉得是继CLS级之后奔驰最成功的设计。虽然上一代C级的花生型大灯也很让人怀念,但看到新C级的大灯,你会发现它不仅好看,而且善于变化,从不同角度看会有不同的效果。大灯本身很凶猛,颇有“怒视”的感觉,不过设计师给它加上一条“眉毛”,刚毅中立刻透出几分柔和。

 

『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大灯能自动调节灯光亮度及角度,提供更好的视野』

    大灯不仅是看上去很美,C280还标配了智能照明系统,根据行驶状况的不同,大灯会自动改变亮度和照明范围,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比如在车速90km/h时会自动激活高速公路模式,氙气大灯的功率会从35瓦提高到38瓦,增加照明亮度。而车速提升至110km/h时,灯光的照射角度会上调,照射距离更远,驾驶员的视野也更好。在不同的速度和不同的转向角度下,光照范围都会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能是C级的车头太过抢眼,很容易让人忽略了它的其他部分。从侧面看,发动机罩和驾驶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尾厢短促,驾驶员的位置正好的车身的中间,前悬很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对于车头,车尾的设计比较平庸,没有什么特点,但尾灯组的形状有明显的梅赛德斯风格,一眼就能认出来。在尾灯侧面还有几条通风口,据说它能起到扰流板的作用,改善车尾的空气流动。

上一页
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时尚型外观更动人 大灯是亮点 2 /空间够用 前排乘客是重点 3 /娱乐功能强大 但听不懂中国话 4 /行驶注重舒适性 噪音控制不错 5 /加速刹车均优秀 操控很容易 6 /梅赛德斯-奔驰 C280参数配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