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东风标致“大嘴”307

标致30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苦公
2007-12-26 04:30 /浏览

    [汽车之家 评测]  东风标致307大家都不陌生,上市3年多以来始终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按照车型换代的规律,3年正好是产品生命周期的中间,所以今年5月,东风标致推出了307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的前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307又焕发青春。不过外观的改变能给307带来多少实质提升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新307最明显的改变自然是外观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业界开始流行大嘴风格。307也赶上了潮流,来了个狮子大开口,一扫之前驯服的样子,和它的继任者标致308有着一样桀骜的表情。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本来就很大的眼睛被拉得更长,目光更犀利,进气口也从上下两个整合成了一个,车头再加上雄狮的印记,看起来有些像407。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全新的前脸确实更有精神,不过尾巴还是老样子,几乎没什么变化,国外媒体好像对这个尾巴也颇有微词,原话是:Well, it is not exactly sedan: it seems that guys at Peugeot's design department have simply added a larger luggage compartment to a normal hatchback(这并不是真正的三厢轿车,更像是标致设计部门在两厢版上随便加了个大尾厢)。

汽车之家

『两厢307终将国产,最近谍照频出』

    并且三厢307除了国内,也仅在委内瑞拉和阿根廷销售,好在我们承受能力不错,三厢307也逐渐被人们接受,那个突兀的尾巴多看看也就习惯了,另外明年我们终于有望能见到两厢版的307了。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变化明显 前脸更夸张 2 /车内配置丰富 空间比较充足 3 /储物空间人性化 加速成绩理想 4 /刹车和操控稳定 很适合家用 5 /新标致307配置和参数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