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奢华感受!幻影软顶敞篷车实拍

幻影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孟庆嘉
2007-07-17 08:14 /浏览

    [汽车之家讯]  昨日,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正式登陆京城,汽车之家也在现场做了详细的跟踪报道;在今天的时间里,我们会继续奉上有关于这款车的最新图文,相信可以帮大家解解馋。在首次见到该车时,我们就被它那全新的风格定位与绝对尊贵的气质震撼了,从传统到现代,从一种豪门贵族小心出入的紧张气氛,到一段仅有的悠闲假期画面,幻影敞篷版让我们看到了有钱人全新的生活态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也来了!』

    由于劳斯莱斯幻影在国内比较少见,车主们的动向也相对隐蔽,因此,想在户外见到这款车实在不太容易。能见到幻影已经让我兴奋不已,而参与全新的软顶敞篷版上市发布会更是令我感到非常荣幸。在现场,我们以图片形式进行记录,现在,是该和大家分享的时候了,看您过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和印象?欢迎大家评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怎么样?感觉到它的与众不同了么?与幻影元首级相比,全新的软顶是否可以为你带来一种轻松的感觉呢?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幻影软顶敞篷车的奢华内饰吧。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