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油耗与赛道 测思域1.8

思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韩路
2006-10-08 19:11 /浏览

    [汽车之家讯]  CIVIC到底省油与否?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大家心头。在北京初秋的一天,我们以一个严格的油耗测试开始了对CIVIC的专业评测……


    车辆提供: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010-51112288

● 油耗测试--虽然没有宣传的那么夸张的省油,但是已经很出色了

    我们的测试方法是大家最常使用的方法--那就是一次加满油至瓶口,开始进行正常的驾驶,行驶200公里之后,我们再次把油加满至瓶口,这样就能准确的得出这段距离内的综合油耗。是现今最简单、最公证的测试方法。

    为了保证数据的可参考性,我们没有对CIVIC进行针对省油的特殊设置。后备厢装载了其他测试仪,并且乘坐2~3人不等,同时穿行于高速、城市道路、土路和盘山路中。这样的设置就是为了最大程度模拟日常行驶的状态,以换来一个真实的油耗成绩。和那些油耗大赛中的极为变态的省油测试相对比,这次CIVIC的油耗测试可谓是“正常”多了。

    总共行驶里程:200公里整
    总共加油容量:15.8升
    总共花费金额:15.8升x5.09元/升=80.422元(93#燃油)
    综合平均油耗:7.9升/百公里

    这个油耗成绩让我们很满意!因为在这200公里内,我们没有刻意的进行省油驾驶,甚至有的时候还尽量大油门进行超车。能得到百公里不到8升油的成绩,让我们对CIVIC的发动机优化功夫很是赞同。

    虽然没有宣称的5升/百公里,但是7.9升/百公里同样是个很值得自豪的成绩,同级车内基本可以做到傲视群雄了。

上一页
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