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测试嘉年华运动版

嘉年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孟庆嘉
2006-09-12 08:49 /浏览

    [汽车之家讯]  现在福克斯的畅销让大家多少遗忘了角落里的老一辈长福宠儿——嘉年华,尤其是运动版福克斯的推出让不少消费者都“红了眼”,认为福特运动版车型第一次登陆国内是非常罕见的事,但其实嘉年华也曾推出了运动版本车型,但熟知它的人并不多,到底这款小车的性能怎么样?我们在经过几天的测试后心里算是有谱儿,接下来大家就随着图文来了解一下嘉年华运动版吧!

    第一页:外观中庸,缺乏时尚要素和动感的车身线条

    第二页:内饰做工稍显粗糙,风格还是偏老

    第三页:车内空间令人满意 副驾驶位置最为突出

    第四页:动力充沛,同级车中堪称最强

    第五页:测试总结

外形中庸,缺乏时尚要素和动感的车身线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嘉年华运动版的外形和福克斯运动版的主打颜色一样,采用了惹眼的大红色。当我们第一次接触这款嘉年华时就感觉它好像储存了大量的热情等待我们去释放。仔细观察了一圈,感觉嘉年华运动版比普通版更有型,从前脸就可以看出来,黑色灯腔内暗藏着一大一小的头灯,好像孩童们大眼睛般有神的注视着前方,和福克斯如出一辙的是嘉年华的前脸也采用了“X”造型设计,但和前者相比整体感觉还是有些“老龄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同样存在这个问题,过于多边的设计有些缺乏时尚感,唯一可以“提靓”的扰流板还没有翼形,这样的套件只能起到装饰作用,对车身是提供不了足够下压力的。侧面平坦的腰线给人无力的感觉,所以看上去显得有些轻浮发飘,不够稳重,过宽的五辐条轮毂也缺乏足够的运动感,总体来说这款嘉年华的外形比较中庸,除了红黑搭配略有运动感之外,其他地方让你印象不深。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