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测试丰田锐志3.0V

锐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韩路
2006-06-23 12:02 /浏览

    [汽车之家讯]  又是锐志测试?大家不要误会,这次不是锐志2.5V了,是含有电子设备的锐志3.0V。在测试锐志2.5V时候我们对没有电子限制的大马力后驱形式表示了一定的担心。随着3.0V的到来,我们正好可以好好的向大家展示一下含电子设备能有什么样的安全提升?锐志3.0V和2.5V还有哪些其他方面的改变?它究竟值不值得购买?一起走进《锐志3.0V测试》。

● 17寸轮毂和运动小包围让外形有了一些原型车的味道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锐志的原型车--MARK X以十分嚣张的外形迷倒了很大一批中国朋友,锐志国产之后2.5款的多辐条轮毂大大降低了外形的协调性,原版的滋味淡化了。锐志3.0V的17寸5辐条轮毂和运动包围让它视觉重心降低了很多,虽然外形还是不如MARK X嚣张,但是对比2.5款来说已经有了革命性的视觉提升。

    一套合适的轮毂+一套小包围的视觉威力就是如此巨大……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