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首选--奥迪A6L 2.0T

奥迪A6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韩路
2006-05-26 17:04 /浏览

    [汽车之家讯]  超长的轴距、气派的外形和久远的品牌让它在中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这又是一款符合中国人心理的车,它的上一代大量出入各种重要政府机关。它在群众眼里就是威严的象征,政府都选择它我肯定也要买它!它是谁?

● 不说不知道,其实A6L与其曾祖父至今共存

    1968年11月26日,在英格尔施塔特城市剧院,一个技术天才路德维希·克劳斯推出了大名鼎鼎的奥迪100,奥迪100很快成为销量最高的车型,并为新奥迪系列创立独立品牌奠定了基础。

    1976年,奥迪开始在内卡苏尔姆工厂生产第二代奥迪100,生产部门向现代化和合理化发展。1977年,第一部5气缸奥迪100 、奥迪100 Avant开始生产,奥迪100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批量装配五缸汽油引擎的轿车。1979年,奥迪200开始生产。

汽车之家

    1982年秋天,奥迪NSU汽车联盟公司推出第三代奥迪100(内部称为C3)。第三代奥迪100汽车风阻系数降低至0.30,成为世界上量产轿车中空气动力性能最佳的车型。1990年,开始第四代奥迪100生产,同时加入第一代6气缸发动机,建立车身储存车间,1991年奥迪100系列车型正式换代推出,此为C4。这一年,开始奥迪100Avant的生产。1992年,第300万辆奥迪100下线,内卡苏尔姆工厂成为德国第一家无氯氟烃的汽车工厂。

    1994年,奥迪首次推出世界独一无二的ASF全铝车身豪华轿车——Audi A8,作为奥迪V8型轿车的换代车型。以奥迪A8问世为契机,奥迪公司重新命名了车型系列,再次将车身全面提升换代:80/90的换代产品为奥迪A4,100/200的升级产品为奥迪A6(C4)。奥迪A6(修饰版)开始在内卡苏尔姆工厂生产。1997年重建配件和冲压车间,新A6车身车间成立,内卡苏尔姆工厂荣膺环保奖项,新A6(C5)以它前卫的外型诞生,2003年推出小改款新车式。

    2004年2月第三代A6L(C6)正式公布,并将于2005年春天正式国产。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