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电”之旅 米其林&特斯拉都市灵感跨界体验

周楚然 编辑
2023-12-13 08:50 / 浏览 发布于四川

    近日,米其林轮胎联合特斯拉在成都举办了加“电”之旅体验活动。此次体验之旅设置了多个跨界项目,让每一位嘉宾深入了解,并体验到了米其林e·聆悦轮胎的独特魅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米其林e·聆悦是一款专为高端新能源汽车设计的轮胎,致力于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用户带来持久卓越的驾乘体验。其针对新能源汽车本身自重大、扭矩输出大等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以满足更耐用、更静音、更长续航里程等新能源车主的高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耐磨性能方面,e·聆悦采用了压力分布均匀化科技MaxTouch ConstructionTM,增加了轮胎接地面积,延长了轮胎使用寿命。在静音性能方面,e·聆悦运用了静音筋技术与Acoustic静音技术,为车主打造静谧舒适的沉浸式驾乘体验。而在续航性能方面,低生热橡胶材料搭配节能带束层设计,可以减少轮胎形变生热,从而降低轮胎滚动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2012年起,米其林成为了特斯拉的合作伙伴,并从2014年开始参与每一款特斯拉车型的研发及轮胎测试,供应专属配套轮胎产品。目前,米其林e·聆悦专门为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配套了一个轮胎规格,每一条带有T0/T1/T2标识的轮胎,都是为特斯拉用户定制的专属轮胎。希望e·聆悦轮胎能匹配更多的车型,让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主体验到其出色表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