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北京还想吃遍全国?有个地方叫驻京办餐厅!出发~干饭人

魏牌 拿铁DHT-PH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23-02-07 16:30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李昊鹏游记上期《驻京办美食记》我带着东拼西凑来的队友先后去了北京八家驻京办餐厅,给我留下印象较深的是江西驻京办的臭鳜鱼,安徽驻京办臭鳜鱼因臭度不够而惜败。西安驻京办特色菜都售罄,所以只有羊肉泡馍让我品尝到了西安味道。不管是河南驻京办的道口烧鸡还是安徽驻京办的符离集烧鸡味道都差不多……我汇总的驻京办餐厅清单共有30多家,今天带大家再去吃另外八家驻京办餐厅,走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上期驻京办美食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东拼西凑找队友,四川驻京办 2 /口水鸡、夫妻肺片、辣子鸡、宜宾燃面 3 /能让王勐迈开腿的并非只有王姐 4 /青岩状元蹄、贵州辣子鸡、酸汤鱼 5 /内蒙古驻京办竟然摆着沙雕策马像 6 /蒙膳拼、赤峰对夹、金帐烤羊排 7 /去福建驻京办吃“虫子”? 8 /榕城荔枝肉、海蛎煎、厦门姜母鸭 9 /究竟是谁的责任?海南驻京办停车难 10 /清补凉、文昌鸡、海南后安粉 11 /椰子饭竟然这么做?队友不够老王凑 12 /宁式鳝丝、西湖牛肉羹、东坡肉 13 /片儿川、西湖醋鱼、阿Sir好! 14 /爆炒腰花、枣庄辣子鸡、九转大肠 15 /潘金莲的咸菜?Nemy家乡的味道 16 /东北大拉皮、锅包肉、酸菜汆白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