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低价买超跑的朋友们 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了 阿斯顿马丁泡水车

V8 Vantag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才秋阳 编辑
2022-12-09 07:0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近日,一台几乎全新,仅仅行驶46公里的2023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出现在海外拍卖网站上,不过这是一台泡水车。想低价买超跑的朋友们,这可能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的所在地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据称,这台车很大概率是在今年9月遭受了飓风伊恩的袭击。从车商提供的图片来看,水位大概已经没过了整个中控台。发动机舱和整个驾驶室地板肯定都淹了,妥妥的严重泡水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这台车还有救,从图片来看仪表盘还显示正常,这说明至少部分电子器件还没受损。图上的里程表显示这台车只行驶了29.2英里(46.6公里),算是准新二手泡水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商并没有提及这台车机械方面的损坏情况,不过就算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完好无损,泡水车也会有很大的隐患。主要就是电路系统在被水淹过之后,很可能因为腐蚀氧化随时发生短路故障。这倒不是说它没有了修复价值,只是看您愿不愿意花钱花心思去做了。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21款 4.0T V8 Roadster 日本版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21款 4.0T V8 Roadster 日本版

    从图上来看,这台车是个V8版本,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参数|询价) Roadster目前在国内的售价是185.8万元。所以您觉得这辆准新的泡水车应该值多少钱?(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才秋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