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爱SUV还是家中另有私藏?看他最后的世界杯征程

朱旭冉
2022-12-03 10:36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卡塔尔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进入1/8决赛,北京时间12月04日03:00,C1阿根廷对战D2澳大利亚队,看看最后一次为大力神杯而战的梅西,能不能为阿根廷顺利进入1/4决赛做出贡献。

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8决赛场备受关注的一场战役将打响,本届世界杯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梅西将迎来生涯第1000战,继续为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奋战。而在小组中本来并不被看好的澳大利亚,却以强硬的打法战胜突尼斯和丹麦,取得了两场关键的胜利,历史上第二次进入1/8决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组赛中,阿根廷在首场比赛中被沙特反超取胜,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潘帕斯雄鹰展现出来凶猛的一面,分别击败了南美劲旅墨西哥和莱万多夫斯基率领的波兰。阵容方面,阿根廷的年轻球员让梅西不在孤军作战,来自布莱顿的中场麦卡利斯特,还有备受豪门关注的恩佐·费尔南德斯,曼城的年轻前锋阿尔瓦雷斯,将继续为阿根廷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像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说的一样“澳大利亚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和韧性令人眼前一亮“,而队内老将马修·瑞安和穆伊的出色发挥,也是澳大利亚取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澳大利亚依然还会像一块难啃的骨头,给阿根廷制造出不少麻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到球星的座驾,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梅西更感兴趣,当然像梅西这种顶级运动员的座驾要分成两种,一种是日常出行开的车,另一种是放在车库里收藏,满足自己爱好的车。不过,梅西对比其他体育界运动员来说,他在玩车方面还算比较低调的……

汽车之家

    先说说梅西的日常座驾,根据外媒报道,梅西比较钟爱SUV车型,拍摄到的一些出行训练画面通常都开着SUV,他比较偏爱的是路虎揽胜,包括揽胜运动版车型,揽胜极光车型;他还曾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Q7(参数|询价)等。从这些车型看来,梅西日常生活中应该算得上一位合格的奶爸。

汽车之家

    再说豪车方面,玛莎拉蒂GranTurismo是梅西早年间热爱的座驾,还有奥迪R8、A7,到现在的RS 6,这也是因为梅西和奥迪之间的商业合作。最后也有报道,梅西曾经在2016年时高价拍下了一辆1957年生产的法拉利335 S Spider Scaglietti,当时他还低调的发布了一张手持闪电麦昆玩具车的图片作为回应,也不知这俩珍贵的法拉利他是否还保留在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到最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1/8决赛中,阿根廷对战澳大利亚队,到底是否会和你想象的一样呢?澳大利亚面对强大的阿根廷是否顶得住压力呢?梅西会不会在职业生涯中为阿根廷队奉献最好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