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1991年Jeep Grand Wagoneer居然换装了凯迪拉克发动机

才秋阳 编辑
2022-12-27 07:0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今天的经典车拍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1991年Jeep Grand Wagoneer,它的中文名就是大瓦格尼。Wagoneer最早就是Jeep的旗舰车型,一直从1963年生产到1993年,跨越30年的历史。这款车在那个年代是颇具革命性的车型,造型接近家用轿车,同时兼顾舒适性、便利性和越野能力,它还是现代SUV的鼻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天这台1991年的Grand Wagoneer采用Hunter Green Metallic漆面,比较标志性的设计就是车身外观上的木纹饰板,这在当时也是非常独创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它被换装了一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6.2升 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保养的也比较不错,座椅是皮革织物混搭的,车门饰板也都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装饰来提升档次感,配备了皮质方向盘、电动座椅、中央扶手、空调以及收音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报道,这台车在2022年更换了新的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Selec-Trac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两驱和四驱间切换。最终这台车的拍卖成交价达到了10万美金。(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才秋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