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富豪挥金 迪拜数字“8”车牌超6000万元成交

李伊文
2022-04-23 07:07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在阿联酋的一次慈善拍卖活动中,有人以3500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6170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迪拜的“AA8”号车牌。

汽车之家

    这张昂贵的车牌是在“最高贵的号码”慈善拍卖会上售出的,这项活动旨在支持当地最大的粮食捐赠运动“10亿份食物”。该运动承诺向50个国家的贫困人口提供10亿份食物。据悉,包括“A88”在内的首次慈善拍卖,筹得的资金足以提供7600万份食物。

汽车之家

    其它一些吉祥号码的车牌也被售出,其中F55成交价108万美元,V66成交价108万美元,以及Y66成交价103万美元。据报道,出席活动的人还有机会竞标一些独特的手机号码。最昂贵的拍品是054999999,拍出了140万美元的天价。

汽车之家

    在中国人们图吉利非常喜欢选数字“6或8”,而在国外人们更加钟爱数字“1”。值得一提的是,最贵车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由阿布扎比“1”号车牌保持,2008年2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亿万富豪Saeed Abdul Ghaffar Khouri斥5220万迪拉姆(约合1420万美元)的巨资拍下了这块车牌。(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