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吃汉探喀什古城 横穿南疆游记(上)

奇骏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谢迪 编辑
2021-10-14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去新疆,其实是又向往又担忧的心态。向往的是“西域”数不胜数的美景、美人,美食。担心的是安全、疫情和无信号。这种感觉就像是抛起硬币做选择,在抛起的那一刻你知道自己想要的答案,也心有不甘的想着另一种可能。当然,工作还是要去的,况且又是还未曾涉足的南疆。

    之所以称之为南疆,是指天山以南部分。这其中包括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拉尔市、铁门关市、图木舒克市、昆玉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8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谢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DAY 1 上飞机坐“小板凳” 2 /初抵喀什,遇见小伙伴 3 /羊蹄+鸽子汤 大补! 4 /入古城,迷宫街区 5 /到小吃街,吃货难下嘴 6 /茶馆歇脚,遇绝美画面 7 /DAY 2 戈壁滩野炊 8 /吃泡面,闻肉香,看星空 9 /DAY3 初见雪山 10 /穿越温宿大峡谷 11 /打卡正宗肉串 12 /独库公路启程 13 /DAY4 抵达巴音布鲁克 14 /九曲十八弯,太弯了 15 /正宗牦牛锅,我来了 16 /DAY 5 出发唐布拉 17 /睡在大自然画卷里 18 /DAY 6 终须一别,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