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uzzi百年纪念款与液晶仪表的Vespa Sprint S

朱旭冉
2021-09-18 11:06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比亚乔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全系车型到场亮相,并且公布了Moto Guzzi百年纪念三款车型,及2021款Vespa Sprint S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to Guzzi的百年历史,作为最受喜爱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V7已成为意大利经典摩托车的代名词,享誉全球。在第一款车型面世50余年后,Moto Guzzi推出全新V7车型,搭载的高性能850 cc发动机首次亮相。在拥有更大的排量、更出色的舒适度、更高配置和精致风格的同时,V7依然保持着Moto Guzzi的本真和一贯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样采用全新850cc发动机的V9车型以高度个性化的设计、标志性的横置90°V型双缸发动机和由Mandello出品的高品质底盘结构,传承了Moto Guzzi巡航摩托车的深厚文化。配备了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全LED照明系统,新车大幅升级的车架、饰面、脚踏和座鞍。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V85 TT带来更多的道路骑行乐趣、更快的响应速度,并在低转速和高速档时具有更大的弹性加速。转速达7500rpm时可输出76马力的最大功率,展现了其现代设计和澎湃性能。驾驶辅助电子设备也更趋完善,在原有的三种驾驶模式(公路、雨天、越野)的基础上,又新增运动和自定义两种模式。V85 TT另配有四种全新涂装图案。

汽车之家

    比亚乔旗下明显产品Vespa,在本次展会上公布了全新配色以及更换了液晶仪表的Sprint S车型,与更高级别GTS 300车型保持一致。风靡中国市场Vespa踏板车,再次更新,为中国市场消费者推出不同风格的明星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比亚乔集团全系展出,还包括了即将交付的Aprilia RS 660和Tuono 660两款运动型新车,以及欧洲热门踏板车Piaggio Medley和高级别的Beverly,倒三轮MP3,首款单摇臂Piaggio ONE电动摩托车。(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