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爷“玺子哥”上线 闷得儿蜜了点东西

宝马3系(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21-09-01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BMW新生代代言人易烊千玺,创作了BMW | Jackson Yee特别设计款E30车模“闷得儿蜜”与车模衍生品。

汽车之家

    在北京方言里有个词儿叫“闷得儿蜜”,易烊千玺将这个词儿引申为当众平凡,暗自独特的自由状态,并以此为设计灵感,创作了1:18“闷得儿蜜”车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历史上,BMW E30 M3曾在1628天内,拿下1436次胜利,一度被称为“上帝战车”,上演速度传奇。其造型经典,外观看似平凡,却蕴含强大的力量。在过去的几十年里,E30的传奇不断地被艺术家与明星们进行演绎,而E30车模更是为车迷们所争相收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中,易烊千玺还用宝丽来相机拍摄车模,然后运用创意手段进行再创作,最终呈现出车模衍生品:版画与T恤。

汽车之家

    BMW | Jackson Yee特别设计款典藏套装全网限量99套,售价2999元。该套装包括:1:18“闷得儿蜜”车模、车模衍生版画和T恤,附赠车模衍生明信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小在北京长大的“玺子哥”,不仅喜欢盘核桃、玩串,还听戏曲,说话也是满嘴的京腔。不仅是“闷得儿蜜”,类似的北京土话还有很多,像甭介、概搂、溜溜儿、虾米了...大家知道这些词的意思嘛?欢迎在评论里聊聊。(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微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