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这是史上最具科技感的童车。网友:没来过中国吧?

郭松 编辑
2021-08-02 07:06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推出了一款基于迈凯伦GT打造的童车,这也是迈凯伦官方推出的第四款童车。

汽车之家

    GT童车外观上比迈凯伦GT实车看起来线条更硬朗一些,和许多童车一样,大大的车轮令整车比例有些失调,但也正因为此变得十分可爱。车门采用了和实车一样的蝴蝶门开启方式,车尾处还有一个小后备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官方表示,这台GT童车要比市面上大部分童车的科技含量高,比如它车载的娱乐系统可以通过USB或者SD卡播放音乐,还可以选装成大屏,这样就可以播放mp4视频文件了。不过听完这些描述我觉得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大概率没来过浙江义乌。这些配置在我们这的童车里都是基本操作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方面GT童车也做了一些拟真的设计,比如拧动钥匙会发出发动机启动的声音。踩油门会有发动机转速的噪音,我想应该不会有“大人版”迈凯伦GT那么凶猛的咆哮声。同样,踩下刹车踏板LED尾灯也会亮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T童车共有六种颜色可选:苋菜红、亮光铜、迈凯伦橙、玛瑙黑、硅石白和伯顿蓝。价格从230美元起,最高可选装至330美元。不过这已经是迈凯伦旗下最便宜的童车了,其他三款分别为:塞纳——582美元,720S ——315英镑,P1——375英镑。

汽车之家

    2019年上市的迈凯伦GT,198万元的新车指导价让它成为了“廉价超跑”,但实际上交税+各种选装之后,提车价基本也都要超过250万奔300万去了。目前汽车之家二手车网站上的二手车价格大致在200-250万区间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来和孩子相比,家长们获得快乐的成本要高不少哇!(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