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4个月 这辆13年前的敞篷版布加迪威航如今重新复活了

威航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21-08-04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几年,豪华汽车品牌的原厂修复服务正在逐渐成为热门,比如有很多通过这种方式复活的保时捷经典车。2020年,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之前,布加迪(参数|询价)宣布成立了自己的经典车部门,名为“La Maison Pur Sang( 纯血统之家)”。

汽车之家

    不久前,布加迪经典车部门耗时4个月时间修复了一辆威航16.4 Grand Sport敞篷超跑。该车制造于2008年,虽然只有短短13年历史,但由于它是该版本的第一辆原型车,曾在当年的圆石滩上首发亮相,因此极具纪念意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拥有Targa风格的可拆卸硬顶,并且可以换装伞状结构的软顶,软顶卸下后还可方便地收纳在行李厢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闭篷状态下,威航Grand Sport的最高车速超过400km/h;而在开篷状态下,它依然有着369km/h的极速表现;换装软顶后,车辆需要在车速130km/h以下行驶才能保证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限量150辆的威航16.4 Grand Sport于2009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售价140万欧元,其中前50辆优先卖给此前购买过布加迪的老客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布加迪经典车部门介绍,这辆敞篷版威航16.4 Grand Sport原型车在首次亮相后进行了世界巡展,而在巡展结束后它被交到了买家手中,直到2020年才被布加迪重新收购并修复一新。(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