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刹车门”事件影响 特斯拉Model 3警车开始英国路试

Model 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勐 责任编辑
2021-07-15 17:17 / 浏览

    [汽车之家 警车资讯]  随着全球范围的热卖,特斯拉Model 3也已经在不少地方的警队中服役了,近日特斯拉英国公司也开始了警用版Model 3的测试,以检测它能否胜任执法单位的需求。

汽车之家

    英国计划在2030年停售新的燃油车,2035年停售新的混动车型,也就是说,再过十几年纯电动车就将成为英国警察的唯一选择。特斯拉此举想必就是为了占据警车市场的先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在英国测试的Model 3警车是特斯拉英国工厂生产的车型,从20寸的Uberturbine轮圈来看,该车属于英国市场的Performance版车型。其最高车速为261km/h,续航里程507km,足以满足日常执勤和嫌犯追击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英国执法部门是否有采购特斯拉的意向,那么您觉得未来特斯拉成为英国警车的可能性大吗?

    尽管身陷“刹车门”舆论漩涡之中,但特斯拉Model 3依旧是中国市场上仅次于五菱宏光MINI EV的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亚军。

汽车之家

    目前二手车市场上,两年内车龄的长续航版Model 3售价大概在24-28万元之间,标准续航版在20万元上下,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大多在30万元左右。(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