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能挣两辆奔驰S级的C罗 在本国球员身价榜上都排不进前5?

王勐 责任编辑
2021-06-19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的世界性运动,让人们津津乐道的除了比赛本身之外,还有很多场外的“八卦”,比如球员的“身价”。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本届欧洲杯上的球员身价和他们的汽车。

汽车之家

    2021年欧洲杯小组赛已经拉开战幕,其中F组因为强队林立被称为“地狱组”。北京时间6月20日0点,“地狱组”中的卫冕冠军葡萄牙队与累计成绩最好的德国队将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强强对决,所以咱们今天就先从葡萄牙和德国球员说起。

汽车之家

    球星在某种程度上和文艺明星很像,比如都有广泛的知名度。不过球星“身价”并不总和知名度正相关,德国“转会市场(transfermarkt)”网站是如今业内比较权威的球星身价数据来源,在这个网站上你会发现,很多家喻户晓的球员,如葡萄牙的C罗,德国的穆勒,他们的“身价”在排行榜上根本“不入流”。而排在榜单前面的费尔南德斯、基米希等球员对于非球迷来说却还有点陌生。

汽车之家

    实际上这里所说的“身价”并不是财富,也不是工资,而是转会费,也就是俱乐部之间“交易”球员的费用。而转会费主要体现的是一个球员的未来潜力,C罗、穆勒这些早已成名的宿将,年龄都比较大了(C罗36岁,穆勒31岁),自然也就没有那些20出头的新星“身价”高了。

汽车之家

    然而要说起球员自己能拿到的钱,老将们还是能碾压新星的(毕竟这么多年不是白混的),这从他们车库里的汽车就能看出一二。比如身价9000万欧元的葡萄牙球员费尔南德斯,他曾被拍到驾驶MINI Cooper去训练,而据外媒报道,他的车库里还有路虎揽胜、奥迪R8和法拉利Portofino(参数|询价)等车型。

汽车之家

    费尔南德斯的这些车都很豪华,但和前辈C罗比起来,就显得有点朴实无华,甚至是寒酸了……作为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顶级球星(之一),C罗的车库里光布加迪就有至少四辆,其中还包括去年刚刚购买的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这台车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原厂布加迪车型,售价约为18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而前面提到的费尔南德斯的所有车加起来也不到90万美元(美国售价),也就是说还不够C罗那台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的一个零头……

汽车之家

    今晚,葡萄牙对德国的“地狱之战”即将打响,那么您觉得这两支劲旅的战果将会如何呢?不妨在评论区说说您的看法!另外,我们会在所有猜对比分的留言中抽出5位网友,送出汽车之家专属定制礼品,只要终场哨音结束之前的评论都算数哦!(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