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的双重享受 中排量运动摩托车的标杆之作亮相

张晓丹 编辑
2021-05-28 11:33 /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5月28日,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拉开帷幕。欧洲最大的踏板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比亚乔集团在此次展会上正式推出Aprilia RS 660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prilia RS 660将运动跑车这一概念提升至全新高度,满足用户对车辆娱乐性、易操控性和驾乘享受的多重需求。RS 660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Aprilia Style Centre(Aprilia风格设计中心)旨在打造造型精巧、活力动感、富于现代审美的产品,这一造型有望成为未来Aprilia运动摩托车的设计风向标。RS 660推出全新的磨砂金配色,赋予了这款车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感,并且另有熔岩红、巅峰黑两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湿重仅183公斤,配备APRC电子骑行辅助系统,基于新的技术平台打造、搭载全新660cc并列双缸发动机,Aprilia RS 660将中量级发动机再次带回大众视野:转速10500rpm时可输出101马力最大功率,转速为8500rpm时可输出67牛·米的最大扭矩。

    Aprilia RS 660开发了五种骑行模式,包括三种常规道路骑行模式:通勤模式(Commute),适合日常行驶;动感模式(Dynamic),适合常规道路运动骑行;个性化模式(Individual),可实现对电子控制系统实现完全个性化设置。两种专为赛道设计的骑行模式:挑战模式(Challenge),辅助骑士在比赛中充分激发RS 660的潜力;竞时模式(Time Attack),为专业骑士提供对电子系统进行完全个性化设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由41mm倒置的可调节Kayaba前叉减振器和制动系统组成,一对直径320mm的前轮钢制刹车盘、一对径向安装卡钳和位于车把上的径向制动主缸的制动系统均由Brembo出品。RS 660配备高性能Pirelli Diablo Rosso Corsa II 轮胎,前胎尺寸为120/70 ZR 17,后胎为180/55 ZR 17。沿袭Aprilia运动摩托车中一脉相承的设计,RS 660附加组件的拆卸极其便捷,后视镜、乘客脚踏和车牌架等组件均可轻松拆卸。

汽车之家

    车辆TFT全彩数字仪表板具有强大的显示功能,各种参数一目了然。同时,Aprilia MIA多媒体平台可与智能手机连接,进一步拓展仪表板的功能,囊括了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并且能够通过车把便捷管理语音助手、通话等。骑士也可以使用Aprilia MIA应用程序保存已完成的行程,并使用参照地理坐标的遥感勘测功能分析程序直接获取的数据。(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