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9900元,欧洲高品质大尺寸轮圈踏板车上市

朱旭冉
2021-05-28 12:03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比亚乔(Piaggio)在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上发布了中量级踏板摩托车Beverly 400和Beverly S 400,售价69,9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推出第一代产品以来的20年间,最新的比亚乔贝弗利(Piaggio Beverly)在国内市场上市,Beverly是一款跨界车,将大尺寸轮圈的多功能性和耐用性与豪华舒适性能相结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00cc水冷发动机在踏板车中排量较大,最大功率超过35马力且符合欧5排放要求。油箱在脚部空间中央的位置长期以来一直是贝弗利(Beverly)的特点。它可以更好地控制重心,而且加油更方便,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宽敞的座下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贝弗利400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5.5英寸数字LCD仪表板,电控座椅与油箱开关,车辆所有灯光均使用LED光源。贝弗利400基于城市主打,再将较高的运动性能结合一起,是一款高品质欧洲踏板车的代表。(图/文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