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五万,让你从此爱上咖啡复古,Husqvarna 401来了

才秋阳 编辑
2021-05-28 1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5月28日2021北京摩托车展拉开帷幕,来自欧洲的高端摩托车生产商Husqvarna携多款新车亮相此次摩展,其中包括入门级复古街车Svartpilen 401(黑箭)和Vitpilen 401(白箭),以及FE 250与TE 250i两款高性能林道越野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01系列车型采用与KTM 390相同的动力平台打造而来,但在外观方面与KTM 390的差别相当明显,401系列走的是复古运动风,复古圆灯和造型独特的油箱让整车看起来充满机械美感。

    黑剑与白剑在设计风格上也稍有不同,前者更偏向复古越野风格,使用了高位车把、辐条轮圈、越野轮胎,油箱上方具有增加负重的支架。后者更偏向公路使用,采用分体式车把,油箱和排气位置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轮胎使用也更注重公路抓地性。

汽车之家

    黑剑和白剑共用一台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实际排量373cc,最大功率44Ps,最大扭矩37N·m,动力参数和KTM 390 DUKE那台基本一致。

    悬架方面,401系列使用WP APEX的43mm倒置前减和Monoshock中置后减,前后Bybre的刹车卡钳,320mm前碟和230mm后碟盘,铝合金后摇臂也采用轻量化设计,此外电子油门、快速换挡、滑动离合、越野ABS也都是标配。

汽车之家

    401系列整车重量为152kg(干重),再加上830mm的坐高,对于新手来说应该是比较友好的。虽然它和KTM 390 DUKE是同平台的产品,但运动复古的外观造型让它有了独特的魅力。不过介于Husqvarna的品牌定位要略高于KTM,401系列的售价预计也要比390 DUKE更贵。(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才秋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