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570元 能自动变形的电动擎天柱机器人你会买吗?

王勐 责任编辑
2021-04-16 07:07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每个小男孩都梦想(或真的)拥有一个变形金刚玩具。对于儿时的我们来说,变形金刚每个变形动作的“咔咔”声都令人陶醉,有时候还因为变形步骤太过复杂而抓耳挠腮。不过从现在开始,你不用再自己动手了,只要说一声变形,它就会自己动起来……

汽车之家

    这两天,一款擎天柱玩具再次成为了老男孩们讨论的焦点,原因是它竟然会自己变形——你只要用手机App操作,或者直接口头下命令,它就能从一台平头卡车头变成一个直立的汽车人首领,而且动作过程很有仪式感。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汽车人变形,这台电动擎天柱还能接收很多其他指令,比如四处走动、摆帅气的英雄POSE、进攻(掏出枪piu~piu~)。此外还会发声,并且声音非常忠实原著——因为音源就来自原版《变形金刚》动画和电影中擎天柱的配音演员Peter Culle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台自动版擎天柱玩具拥有超过5000块零件,“体内”60个微芯片控制着27个微型马达,其直立高度达到19英寸(48.26厘米)。而它的制造者,是一家来自深圳的中国科技公司——乐森机器人(Robosen Robotics)。

汽车之家

    这台擎天柱智能机器人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70元),现在已经在孩之宝的网店Hasbro Pulse上进行预售。怎么样?您有兴趣买一台吗?(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