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高端的品牌也难逃造电摩的命运 庞巴迪宣布全线电动化

王勐 责任编辑
2021-03-27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享乐机器]  不管你喜不喜欢,电动化都是个势不可挡的趋势,毕竟很多国家都已经宣布几年内禁售燃油车了。如今这种趋势也扩散到了其他领域——庞巴迪旗下BRP庞博公司日前宣布要将其产品线全面点动化。

汽车之家

    BRP庞博的产品基本上都属于娱乐化交通工具,车迷们最熟悉的大概就是庞巴迪倒三轮摩托车了。其实他们还有相当庞大的产品线,包括摩托艇、雪地摩托车、卡丁车、全地形车,甚至还有小型飞机发动机,可以说涵盖了水陆空所有场景。

汽车之家

    对于电动化,BRP CEO表示这不是做不做的问题,而是何时做的问题。为此,BRP表示将在5年内投入3亿美元进行产品研发和设备更新。未来的产品将基于Rotax模块化电动机系统,并将得到加拿大一家新的电动车研发中心的支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电动卡丁车、全地形车和摩托车都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技术方案,至于水上的电动摩托艇,似乎也不存在太大的难度,相信庞巴迪的在这方面的电动化也会比较顺利。至于电动航空发动机,恐怕就要多等一等了。(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