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华为生意 砸苹果饭碗 特斯拉真要出智能手机了?

王勐 责任编辑
2021-03-12 22:06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特斯拉汽车和iPhone手机都属于革命性产品,由于分属不同领域,一直井水不犯河水,然而近年却频频曝出特斯拉要出手机的消息,马斯克这是要革苹果的命了吗?

汽车之家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则视频,不少博主言之凿凿说这是特斯拉官方的概念手机宣传片。在视频中,有一部看起来有点像iPhone 12,侧面又多了些线条的手机,背面印着特斯拉的车标,上面还有型号名称——Model(参数|询价) 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这部特斯拉Neurasmartphone Model π手机采用前置打孔摄像头,背板则配有四颗摄像头,比目前高配版iPhone还多一个。但摄像头数量并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这部手机还拥有很多黑科技,比如可与Space X的星链高速卫星互联网连接,上下行速率可达210Mpbs;脑机连接功能,用来代替人脑损伤所失去的一些功能;甚至还能进行MarsCoin“挖矿”,可见其硬件配置之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这些功能能够全部甚至部分实现,那么肯定也是划时代的颠覆性产品了。尽管很多新闻都宣称这是特斯拉官网上发布的视频,但实际上这部Model π跟特斯拉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意大利ADR Studio工作室的设计师Antonio De Rosa根据自己想法创作的作品。

    至于特斯拉未来是否会真的推出手机,这部手机又会是什么样的?目前来看还都是迷。(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