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奔驰AMG维权的网红博主 又把保时捷4S店撞烂了……

王勐 责任编辑
2021-02-15 06:59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还记得上次烧了一辆AMG GT的俄罗斯网红么?那回他说是车有质量问题而且经销商不作为,所以一怒之下火烧奔驰。这次他又跟保时捷“刚”上了……

汽车之家

    和上次不同,这回博主米哈伊尔并没有提什么质量问题,视频全程都是一副木然的表情,在保时捷经销商外面,分别有三个人跟他说话,从装束上看应该是斯大林、列宁和普京。然而博主并没有任何回应,而是继续带着一种磕了药的眼神地进入了展厅。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保时捷展厅里,米哈伊尔东看看西闻闻(对,就是用鼻子闻),最后他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台Taycan Turbo S上。看了一眼价格,15669407卢布,约合人民币137.6万元。接下来,这位博主围着车转了一圈,玩了两下充电口盖板,试了试有没有电吸门,然后他坐进车里,系好安全带,一脚油撞出了展厅的玻璃墙……

汽车之家

    鉴于全程双机位拍摄,以及前面三位演员的出现,我们可以判定,这并不是搞混了油门刹车,而是早就安排好的一场戏。大概他已经买下了这台Taycan,并且跟保时捷经销商说好了用这种方式“提车”。

    网络时代,成为爆款的内容往往并非专业有营养,更简便的方法是直接给观众视觉刺激。这位俄罗斯网红显然深谙此道,上期烧AMG GT的视频就真的火遍了全球,这次的内容显然也是继续了这个思路。这种视频到底是娱乐大众还是哗众取宠?您怎么看?(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