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前的车不报废 反而换个车标来拍卖 你说这算不算诈骗?

王勐 责任编辑
2020-12-29 21:25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汽车步入“晚年”后的命运有点两极分化,一些车(其实是绝大部分)最终的归宿是解体厂,而还有那么一小部分,却能走到拍卖会上卖出比新车还贵的价钱。那么决定它们的是什么呢?大部分是出身,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出名来改变命运,比如参演一部成功的电影。

汽车之家

    近日,有消息称Worldwide Auctioneers拍卖行即将拍卖一台车,它不是法拉利或奔驰的经典限量跑车,而仅仅是一台1979年的雪佛兰厢型车。让它改变命运的是电影《天龙特攻队(The A-Team)》。

汽车之家

    《天龙特攻队》是一部喜剧动作片,剧情很好莱坞——它讲述了四位特攻队员(Ranger)在被陷害被通缉的状态下打击犯罪洗刷罪名的故事。其中一位黑人壮汉队员B. A. Baracus是个爱车之人,他有一部很酷的黑色厢型车。遇到男一号“汉尼拔”史密斯抢车的时候他愤怒了,不是因为后者朝自己开枪,而是打坏了爱车的座椅……

汽车之家

    而后他们驾驶这台车“劫法场”,成功救出战友,并且在一众武装皮卡和直升机的追击下逃出生天。然而主角光环到此戛然而止,在影片开场15分钟后,BA的厢型车就被一台空调外机砸成了相片。

汽车之家

    而今一部和电影里很相似的厢型车正在准备拍卖,当然并不是那张被砸扁的“相片”,而是一台官方授权的完整车型。这台车的配色和原版不尽相同,但同样很酷。车厢内有一部无线电,另配霰弹枪和自动步枪各一支,当然枪械并不会一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挂着GMC的车标,但从车辆识别号可以看出这是一部1979年的雪佛兰厢型车。它将在2021年1月23日进行拍卖,未来的车主将会用它做什么呢?参加改装展是个不错的主意,放几年之后或许还能升点值。(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