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手不需要女人 但你可能需要一块“藤原豆腐店”手表

王勐 责任编辑
2020-12-26 06:59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不论是大马力的GT-R还是重操控的FC,都敌不过下山的AE86,然而再快的86也追不上奔驰里的夏树……《头文字D》不仅是一部剧,更是我们青春的回忆。最近,有人要把这份回忆戴到手上了。

汽车之家

    这份可以戴到手腕上的回忆就是《头文字D》版G-SHOCK腕表,G-SHOCK是卡西欧推出的运动腕表,价格不贵,结实抗造,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在电影版《头文字D》中,周杰伦饰演的藤原拓海戴的就是一块G-SHOCK DW-5600系列腕表。

汽车之家

    电影里拓海戴的是一块经典的“黑方块”,而这次推出的新表是白色的DW-5600系列,表带上有AE86的黑色条纹以及那段经典的文字——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表带的另一侧则是《头文字D》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腕表并非卡西欧官方出品,而是美国一家潮牌商店BAIT与卡西欧合作的产物。标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5元,价格不算太贵,但会限量销售,像那些潮牌球鞋一样采用预定-抽签的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这款腕表将在美国和日本发售,至于将来会不会进入中国,目前还不得而知。(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