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地联动 首届上汽认证二手车用户大会

周尤
2020-12-21 11:35 /浏览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年末是团圆的时刻,在圣诞、元旦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与家人朋友相聚,总能在寒冬为我们留下温暖的回忆。2021年进入倒计时,五场特殊的家宴就在此时举行。12月20日, “以家人之名 与你同行”首届上汽认证二手车用户大会在上海、南京、天津、郑州、成都五城同步举行,共300人组成的大家庭在音乐餐吧温暖的灯光、热情的BGM中畅玩畅聊,以这场规模最大的二手车用户大会为2020年画上圆满句号。 

汽车之家

    下午5点半左右,上海某音乐餐吧门口的巨型拼图拼上了最后一块碎片,标志着首届用户大会60名家人聚齐发车。带来这块拼图的王先生,也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60位新家人拍下一张全家福。原来,在给每位用户的邀请函中,上汽认证二手车都附上一块拼图碎片,拼图完成后,车主们的欢聚时刻就正式开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场内,用户纷纷脱下外套、系上围裙,围坐在桌前,像一家人一样包起了饺子。郑州的李女士是包饺子的好手,放好馅,双手一合一捏,不出两秒钟就包出一个保准的大肚水饺。她娴熟的手法引来不少人围观,气氛很快被炒热,大家边包饺子,边聊起了与上汽认证二手车的相识,“保证、信任、可靠、透明”是他们选择上汽认证二手车的一致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李女士坦言,上汽认证二手车最打动她的地方,是拒绝营运车、改装车、事故车、泡水车等,每一台车都经过业内最严苛的354项严格检测,还有等同于新车的服务标准,能让她“安心买、放心开”。同时,全网最具竞争力的收车价格也让二手车卖家们倾心。放心品质、安心保障、贴心服务、舒心回购的购车和保值回购体验,很快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截至目前,上汽二手车认证中心已经对1629辆车进行了评估,收购二手车899辆,销量达到了448辆。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开业以后,上汽荣威三年保值率显著提升,从2019年的54.7%提升至58.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二手车“国家队”,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在短短的6个月内已经拥有了上海、南京、天津、郑州、成都5家门店,这五座城市也成为了首届上汽认证二手车用户大会的举办地。五城的车主、嘉宾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欣赏自发导演的节目,游戏和抽奖玩不停,还与其他城市现场连线“云聊天”,像朋友、家人一样,吃了一顿团圆家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晚上8点半,五城聚会在全场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到达尾声,不少车主都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下次再聚,俨然已经成为了好友。随着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布局的快速推进,北京、东莞等地的门店也将落地。届时,将有更多人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上汽独有的“买车、卖车、换车、用车”全生命周期服务也将覆盖到更多用户,为他们打造购买上汽二手车的不二之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