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媳妇的化妆品来修车和车模?编辑冒死分享!不看就亏!

罗奥雨 编辑
2020-10-23 21: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汽车模型]  前几天编辑不小心把手给割伤了,本来预计发布的“国民超跑”思域模型改装得推迟了……但俗话说得好,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对吧。正好编辑用这款空闲时间来回复一下网友对于如何快速翻新修复模型的困扰,编辑推荐大家找找媳妇或者女朋友的指甲油,那玩意儿可好用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总结:

  这次编辑冒死给大家推荐了一个如何挽救模型漆面的方法,不用喷涂也不用打磨,只要您有一颗坚强的心和耐得住媳妇打的身体……用紫外光固化的指甲油可以非常快速地修复各种类型的漆面,包括但不限于模型和真车。而且这种UV指甲油的色号也非常丰富,从可以用于修复没有伤到底漆的透明“钢化封层UV指甲胶”到各式各样颜色的UV指甲色,绝对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希望大家看完本期内容之后能够触类旁通,让大家工作之余能够充满快乐~(文/图/摄 汽车之家 罗奥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