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靠边站,200马力四缸机械增压,售价23.9万元!

朱旭冉
2020-06-29 16:57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熟悉川崎摩托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前几年川崎推出了搭载公升级别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跑车系列车型。现在川崎推出了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街车版Z H2,售价239000元。

汽车之家

    尽管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影响了整个行业,但川崎在国内市场接二连三的推出新款车型。2019年底,新款ZX-10R SE和新款Ninja H2R/H2车型上市,今年5月份又发布了2020款Z900,紧接着这款川崎旗舰街车Z H2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川崎Z H2售价:239000元《

    川崎在完善Ninja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对街车Z系列同样重视,在H2跑车系列获得市场认可之后,他们顺理成章地将其公升级机械增压发动机引入到Z系列街车当中,产品定义为街车的巅峰之作(川崎旗下),该车今日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为239000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998cc排量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在非“超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车辆提供三种骑行模式和自定义功能。电子装备包含了起步控制系统,弯道管理系统,智能刹车系统,三段可调牵引力控制系统,装备博士六轴陀螺仪感应器,和双向快速换挡与巡航功能。

汽车之家

    Z H2在强大的动力基础上,配备了丰富的电子安全装备,为富有激情的骑士提供现代摩托车必备的安全保障,与舒适性配置。此外,全液晶仪表还可以与川崎APP进行互联功能,方便骑士查看油耗、保养、电瓶等更多车辆信息。(中国市场APP正在开发当中)

汽车之家

    川崎表示,这将是目前为止中国市场唯一具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街道车型,在强大的性能下,车辆仍具备日常骑行舒适性与全面的安全保障。(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