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一场事故让这辆3000GT成为全球唯一的经典车!

三菱3000G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松 编辑
2020-06-20 19:15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人的梦到底能不能预见未来?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虽然科学上一直没有一个定论,但是我现在还真有点儿相信这是可能的。为什么我突然说起这个话题呢?看起来和汽车没啥关系……您别着急,还真有关系……

汽车之家

    就在一个多月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一辆三菱3000GT(参数|询价)被严重追尾了,我给它买回来做《逆時光》修复节目,直接改成了3000GT旅行版。当时我还跟文化团队同事微信群里说来着,虽然没人理我……但就在今天突然出了一条新闻:国外一辆3000GT事故后被改成了敞篷版道奇Stealt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三菱3000GT是停在路边时遭遇的车祸,虽然没有事故现场的照片,但据说已经足以达到报废标准了。车主或许是一时无法接受爱车离去,便没有选择报废,而是打算将其修复起来。在修复的过程中,车主也没有按照这辆1996款3000GT原车的样子进行维修,而是将其改成了3000GT的姊妹车——道奇Stealt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这儿要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车,道奇Stealth是克莱斯勒集团与三菱汽车公司合作的产物,简单来说就是三菱3000GT的贴牌车,车头换上了道奇家族造型经典的进气格栅。Stealth只有硬顶版本,而三菱3000GT却曾经在美国生产过1034辆Spyder(敞篷)版,其中twin-turbo(双涡轮)版本更加稀有,只在1996年生产过84辆,其中21辆为白色,如今发生事故的这辆就是这21辆之一。于是车主就发挥创意,将其改成了独一无二的道奇Stealth R/T twin-turbo Spyder。

汽车之家

『三菱3000GT』

汽车之家

『三菱3000GT Spyder』

汽车之家

『道奇Stealth』

汽车之家

『道奇Stealth』

    如今这款车正在国外一经典车交易网站上挂牌出售,标价13900美金。几个月前还濒临报废,几个月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辆独一无二的经典车,这辆车也算是遇见好主人了。(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