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数千万的全新路虎卫士支援“红会”

路虎卫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20-04-05 07:10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为抗击新冠疫情,各大车企都已行动起来。日前,捷豹路虎向全球各地红十字会支援了超过160台车辆。其中,有57台车派往英国红十字会,包括27台全新陆虎卫士(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这些车辆将用于为全英国的弱势人群运送药品和食品,他们由于政府居家隔离并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而需要额外的帮助。捷豹路虎在西班牙、法国、南非和澳大利亚的代表已将支援车辆送至当地红十字会组织。同时,其它市场的捷豹路虎团队也提供了车辆支援,以帮助共同抗疫,这些车辆中有不少都是备受期待的全新陆虎卫士。

汽车之家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全新陆虎卫士在全球各地的发布及试乘试驾活动都不得不推迟进行。新车延续了上一代路虎卫士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在设计和结构方面则完全采用了现代科技,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一系列先进配备。据悉,全新路虎卫士在英国地区的售价:90系列为35000-40000英镑,110系列为45240英镑。该车原计划于2020年北京车展迎来中国首发,并于2020年8月在中国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捷豹路虎客户体验总监Finbar McFall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其与红十字会的悠久合作伙伴关系,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帮助更多的社区和居民:“保护员工,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当前在全球紧急状态下捷豹路虎将竭尽所能,与红十字会携手合作为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支持,共同对抗这场全球大流行病,在帮助弱势群体方面发挥作用。”

汽车之家

    英国红十字会危机应对负责人Simon Lewis表示,捷豹路虎提供给该组织的车辆将有助于支持社会上最脆弱的人群。他说:“这场史无前例的全球卫生紧急事件要求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作为英国红十字会应对新冠病毒措施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深入研究整个英国的社区中心,通过向无法走出家门的人们运送必需的食品和药品,加强对最弱势群体的支持。”(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