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配件,你的GT-R还能再开30年!

日产GT-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松 编辑
2020-03-31 07:05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一个经典车爱好者,车坏了买不到配件有多痛苦我深有体会。在修复几台美系车的过程中我发现,其实在原产地美国,这些上了岁数的车想修修也并非易如反掌,特别是覆盖件,基本上官方都已经停产了,国外车友也是通过手工敲打、翻模或3D打印等方法制作替代品。不过日系品牌在经典车这方面考虑的更全面,比如今天要介绍的日产Heritage Parts Program(经典车零部件项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7年,日产汽车公司推出了Heritage Parts Program(经典车零部件项目),由旗下性能车NISMO负责,生产GT-R(参数|询价)车型的全新零部件。不过和其他厂商只生产一些车灯、按钮等小零件不同,日产经典车零部件项目在推出时的定义就是“汽车在日本行驶或通过定期车辆检查所不可或缺的,大约80%的零部件”。这样一来包括发动机以传动系统在内的很多大件都在该项目的生产计划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日产汽车官方公布该计划将于4月1日开始追加发售更多的GT-R(R32、R33、R34)零件,从配件列表来看共有46个项目、66种型号的配件,小到卡扣,大到保险杠,以及油泵、换挡拨叉等。加上此前已经在产的零件,目前经典车零部件项目已经生产了将近200种GTR(R32、R33、R34)的零件,这对于GT-R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受新冠肺炎的影响,目前全球汽车厂商都不得不减产减销,因此日产公司的该项计划是否按预期的时间发售零件还不能确定。不过对于我来说,零件早几天晚几天发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啥时候能有一台R34……(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