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警车带警灯和警用涂装拍卖 他敢卖 你敢买吗?

Mustan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勐 责任编辑
2020-03-26 19:57 / 浏览

    [汽车之家 警车大观]  一般来说,警车退役之后有两种处理方法:直接报废或当二手车卖了,当然卖二手车的话也会事先去除所有警用标识,然而美国Mecum Auction却即将拍卖一辆带着涂装、警灯和全部警用设备的退役警车,这么说普通人开警车的机会来了?

汽车之家

    Mecum Auction是美国一家经营经典汽车和摩托车的拍卖行,最近他们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将在5月份拍卖一台带有全部涂装和装备的警车!根据常识推断,我猜估计在任何国家买卖现役警车都会让警察叔叔们很不爽,不过好在这台车既不是本国的也不是现役的——加拿大1989款福特Mustang(参数|询价) SSP警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警车属于皇家加拿大骑警萨斯喀彻温省警局,车上还保留着皇家骑警部队蓝白两色的老式涂装(已经淘汰)。尽管车顶警灯的透明灯罩已经有点泛黄,不过车身漆面还是像新车一样,想必经过了相当细致的修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警车采用蓝色内饰,和车身颜色相呼应。内饰虽然难掩岁月和使用的痕迹,但完整和清洁程度还是很不错的。中控台上最醒目的警用装备是一支竖着的泵动霰弹枪,这种枪可靠性好、压制力强,是北美警车中的常备武器。霰弹枪旁边是警灯警笛和警用电台的控制面板,另外中控台顶部还有一部测速仪,用于对超速车辆进行取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动机舱里面是一颗4.92L(标称5.0L)的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从内一尘不染的外观不难推测,这台发动机保养得相当不错。

汽车之家

    据了解,福特一共生产了15000台福特Mustang SSP警车,其中皇家加拿大骑警只采购了32台,所以这部即将拍卖的车型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不确定这样一台外国警车能不能在美国上牌,买家收购后是不是也要开到街上嘚瑟一下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