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摄一台在赛道上撒欢的GT-R? 答:用另一台GT-R

日产GT-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勐 责任编辑
2020-02-15 20:03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汽车广告里经常能看到动态的视频,公路上拍普通车还好说,如果是在赛道上拍高速运行的高性能车,比如GT-R(参数|询价),什么样的摄像车能跟上它呢?对此,日产表示:用另一台GT-R不就好了?

汽车之家

    最近日产想给自家的2020款GT-R NISMO拍一部宣传片,地点在德国的劳希茨赛道,并且想要在赛道上“表演真正的技术”……这时候就面临着一个问题:摄像车要想拍下GT-R NISMO的高性能,自己至少也得跑得和它一样快才行,哪台摄像车能跟GT-R NISMO一样快?

汽车之家

    此前业界虽然已经有了保时捷Cayenne摄像车,但这车毕竟是SUV,再加上庞大的拍摄设备,想要在赛道跟上GT-R NISMO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这个问题,日产表示很容易解决:想跟上GT-R,用另一台GT-R不就好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于是就有了这台GT-R NISMO摄像车,它原本是白色的,为了减少反光,全车都被贴上了黑色的磨砂膜。更重要的是,在车头和车尾,分别安装了一套管状支架,支架与前后保险杠、发动机舱盖和车顶紧紧相连。

汽车之家

    拍摄设备与支架之间的是Flight Head Mini全数字三轴陀螺稳定云台,碳纤维材料的应用使它的重量得以被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影响到车辆性能的发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这台GT-R NISMO摄像车的是特技车手Mauro Calo,他的旁边还坐着摄影师,后排则是导演和另一名技术人员。至于后面那台被拍的GT-R NISMO,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GT-R NISMO摄像车本身就已经足够有意思了。显然,日产用工作车超额完成了本来的宣传任务。(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