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见年少时的自己,你会对ta说什么?

郭松 编辑
2020-02-06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每年的“超级碗”都是各个汽车厂商争相进行广告秀的时候,毕竟30秒500多万美金的广告费谁也不想浪费,所以“超级碗”上的广告都是短小精悍。今年也不例外,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看起亚汽车带来的作品。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主演是奥克兰突袭者队的跑位约什·雅各布斯(Josh Jacobs),约什的成长过程非常不易,中学时期一度无家可归,和兄弟姐妹一起住在父亲的车里。广告中他驾驶着2021款起亚Seltos(参数|询价)回到了自己的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老家,遇到了年少时期的自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他对年少的自己说:“我有时会想,如果我遇到了年少时的自己我会告诉他什么?约什,家庭的缺失令你的成长异常艰难,但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战胜这些不幸的遭遇。这个橄榄球场是你证明自己的地方,逼自己一把,努力成为你想要的样子,我保证有一天你会成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款美版Seltos』

东风悦达起亚 KX3傲跑 2020款 1.5L CVT智慧版

『2020款KX3傲跑』

    广告中约什驾驶的为美规2021款起亚Seltos,Seltos引入到国内后的名称为KX3傲跑,于2019年广州车展上市,外观内饰基本都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直,仅有细微调整。2020款KX3傲跑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牛·米。(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