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有钱的魂淡把我的梦中情人伊莲娜带走了?!

Mustan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浩
2020-01-27 07:05 /浏览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首先祝大家春节快乐!2020年刚开始还没一个月呢,各路富豪们已经开始买买买。前几天刚给大家介绍了《极速车王》中的那辆福特GT40被卖的消息,这又来一个:电影《急速60秒》中的明星车福特Mustang(参数|询价)谢尔比GT500被卖了,价格85.25万美元!

汽车之家

    《急速60秒》大家应该都看过,这部电影拍摄于2000年,多米尼克·塞纳执导,尼古拉斯·凯奇、安吉丽娜·朱莉、吉奥瓦尼·瑞比西主演,剧情讲的是“正义的偷车贼”的故事,而终极任务就是偷取这辆名为“Eleanor“伊莲娜的改装的1967年款谢尔比GT500。电影的成功让这辆车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辨识度的明星车型。

汽车之家

    要明确一点的是,这辆车并非独一无二,任何人都可以花不到20万美元买一辆官方改装的伊莲娜,长得跟这个一模一样!但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参加了电影拍摄,那价值就不一样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时为了拍电影一共搞来11同款辆车,其中很多都遭受了各种摧残,就像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那样,飘逸、飞坡、甚至被撞得稀巴烂,但拍卖的这辆是其中保养最好的一个,从来没做过任何特技动作,只在电影里平稳行驶了很短的距离,还当做电影宣传车到处展示,表显历程只有90英里!几乎等于纯新车,品相可谓十分完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装备的是一台“351”V8发动机,排量351立方英寸相当于5.75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还装备了“氮气加速”,具体功率参数不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具体售价为852500美元,比极速车王里的GT40贵将近一倍了,我觉得没必要追求是否参演过电影,还是买一辆20万美元的官方认证复刻版更有性价比——说得好像我买得起似的...(文 汽车之家 罗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