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摩托车可能会颠覆你对哈雷的认知

郭松 编辑
2019-12-14 13:07 / 浏览

    [汽车之家 享乐机器]  早在一年多以前,哈雷·戴维森就曾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an America的ADV(冒险)车型,从而跳出一贯以舒适为中心产品线,进军运动车型领域。而最近这款车终于在米兰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见Pan America你很难把它和哈雷联系到一起,100多年以来这个摩托车品牌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美式”、“复古”、“巡航”等,而Pan America运动的外形一反常态,似乎这几条一条都没占。不过细看的话还是能在Pan America身上找到不少传统哈雷摩托车上那种粗犷豪放的细节,如宽大的车身和座椅,以及看起来就很刚硬的线条,特别是头灯灯组,甚至看上去有些大道滑翔的影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Pan America将搭载的是一台哈雷公司与2019 EICMA上刚刚发布的全新发动机,V型双缸1250cc排量,两缸之间夹角60°,采用水冷散热,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5马力和122牛·米。另外哈雷还将与知名刹车制造商Brembo合作为Pan America开发一款四活塞卡钳,并配备全新开发的米其林轮胎。最令人担心的应该就是车重了,毕竟哈雷已经在广大摩托车迷心中留下了死沉死沉的印象。车重大对于一辆巡航摩托来说似乎影响不大,但作为一台ADV车型车重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有关这台车的数据,包括座高、油箱容积、减振行程以及科技型配置等等,不过预计Pan America将会在2020年夏季正式上市,虽然哈雷已经和钱江达成合作,但尚不确定Pan America是否能引入国内。我个人认为这辆车在市场上的反馈应该会是一个两极分化的局面:传统哈雷党可能接受不了,那些有哈雷情结又渴望冒险的人可能会很喜欢。(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