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在90年代,这款车比宝马奔驰还要香

陈海佣
2019-11-09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经典车实拍]  在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坐奔驰,开宝马”。即使到近年,一句“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仍然刺激着全国人民的神经。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足见奔驰宝马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之高。看到这,也许有个品牌就笑而不语了。它确实有资本“笑”,因为在90年代乃至随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它才是最“香”的车。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哪个品牌了,没错,就是奥迪。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俗话说:“不管多大官,都坐四个圈”,毫无疑问,奥迪A6(参数|询价)绝对是中国最经典的“官车”之一。可我们今天要分享这款车并不是A6,而是它的老大哥奥迪100,车主是来自河南郑州的袁萌。在看文章之前,建议大家先看看上方的视频,一起了解袁萌和他这辆奥迪100的故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90年代一辆奥迪100卖多少钱 2 /把缺两个缸的老车开回郑州 3 /20多年的车如今状态怎么样 4 /一个经典车爱好者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