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汽车之家新员工“初级”驾驶培训

陈东东 运营
2019-10-25 17:18 / 浏览

    [汽车之家 驾驶培训]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是在北京凯泽汽车运动中心里依旧热火朝天,因为在这里,汽车之家“驾驶小课堂”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

汽车之家

    来自汽车之家资讯部各频道和部门的几十位小伙伴将在两天的时间里接受密集且高强度的驾驶专项培训,让汽车人的驾驶技术更加精湛。不仅如此,这次驾驶培训还迎来首次“巾帼专场”,谁说女司机就只能是“马路杀手”?十余名女汽车人,既爱红妆也爱武装,握紧方向盘、踩下油门,她们就是金秋最靓的风景线。

汽车之家

    作为汽车之家资讯部的传统,所有的“汽车人”都有机会接受不同阶段的驾驶培训,这次的培训就是针对驾驶“新手”的初级培训项目,让平时不太能接触到驾驶的编辑和运营小伙伴们也能有矫健的身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资讯部-车辆评测团队的资深评测编辑王涛,将作为本次驾驶培训的主教官,为新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培训内容,让大家从理论到实践、循序渐进的掌握车辆在极限条件下的正确操纵方法,以及如何把控车辆极限。

汽车之家

    上午9点30分,学员们已经准时集合在距离市中心60km的凯泽汽车运动中心,迎接她们的首先是驾驶理论讲解,这是为了让学员们不仅要知其然,而且还要知其所以然,从理论上了解极限驾驶的奥义。

汽车之家

    经过对大脑的武装之后,学员们迎来了最为期盼的上午实践驾驶训练,包括:全力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紧急制动躲避、蛇形穿桩训练以及麋鹿测试训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虽然这些都是基础项目,但是在日常的城市驾驶中,这些情况还是很少遇见的。不少女学员还是第一次全力踩下汽车油门,在培训中第一次将油门踩到底的她们当时还有些害怕,不过在反复的训练中,逐渐克服了心中的恐惧感,能够游刃有余的驾驶车辆在场内穿梭。

汽车之家

    本次培训使用的是雪佛兰提供的迈锐宝XL(参数|询价)、沃兰多、科鲁泽RS。其搭载的1.3T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相比原来进步十分明显,动力相应十分线性,同时车辆的底盘性能也令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在麋鹿测试中车辆表现十分稳定,没有明显的负载反应,总体十分可控。良好的车辆也能更好的帮助学员们了解汽车在极限下的动态感受。

汽车之家

    当然,让学员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下午进行的迷你赛道训练。迷你赛道将用上此前学到的全部知识和练习,并将其融会贯通,让学有所用、学有所长。

汽车之家

    参与本次培训的32名编辑中,有两名女性编辑经过重重考验,进入TOP10排行,这也印证了“巾帼不让须眉”这句名言。 

汽车之家

    经过两天的培训,所有的学员都是收获满满,培训不仅提升了驾驶技术,也是一个小型团建的过程,还能够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

汽车之家

    借此也能让所有的汽车人了解汽车、喜爱驾驶,从而更好的为广大网友服务。(特别鸣谢雪佛兰品牌对本次驾驶培训的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东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