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连这几款老车都不知道,你就别说自己了解兰博基尼

陈海佣
2019-09-08 22:17 /浏览

    [汽车之家 汽车博物馆]  意大利是一个神奇的国家,有人笑称它是“欧洲版的中国”。这是褒义还是贬义,全看个人理解。但不可否认的是,从古罗马帝国到文艺复兴,从闪耀的艺术到如今引领世界潮流的米兰时装周,意大利始终在西方文明里占据重要地位。另一方面,谜一样的意大利总有奢侈品牌占据各个行业之巅。每年8月份底,大部分意大利人都才刚休完假,彼此“炫耀”晒黑的皮肤。可就是这样一群“懒人”,却打造出了世界上最顶级的跑车,其中就包括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兰博基尼。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今年车市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兰博基尼的销量却很有可能再创新高,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得益于一款车型:Urus(参数|询价)。在这次活动中,有简短的试驾环节,Urus始终作为头车带路,Huracan跟随在它后面。这非常符合兰博基尼的品牌状况,有了Urus作为利润“保驾护航”,狂奔的蛮牛可以走得更踏实、更远。这次的行程非常紧凑,我们两个多小时看完了博物馆以及工厂,然后就去机场返程了。这一期我将通过介绍博物馆里的展车来跟大家分享兰博基尼的历史,工厂文章则将在稍后一段时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8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博物馆在2015年进行了翻新 2 /兰博基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3 /由年轻甘迪尼设计的传奇蛮牛 4 /你爱四座和长轴距的Espada吗 5 /令法拉利甘拜下风的Countach 6 /经历动荡时期的旗舰Diablo 7 /相当罕见的兰博基尼越野车 8 /博物馆其它重点车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