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汽车钓飞机你受得了吗《速激》外传组硬汉CP

迈凯伦720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19-08-25 18:10 /浏览

    [汽车之家 电影汽车赏析]  作为经典汽车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番外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赶在了暑期档的最后一周与大家见面。影片虽然少了飞车家族的陪伴,但却有两位光头硬汉霍布斯与肖的火力全开,当然更少不了精彩的追车大戏以及紧跟时代的AI元素。本文,我们就来聊聊这部电影里的主要车辆。

汽车之家

    温馨提示:按车辆出场顺序介绍,含少量剧透,不喜慎入。

汽车之家

    电影中出现的第一辆车是反派人物“黑超人”布里克斯顿的高科技摩托车,具有自动驾驶、变形等功能。这辆车的原型为凯旋品牌的性能街车Speed Triple,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改装及伪装。

汽车之家

    接下来出场的是两辆大众Transporter厢式面包车和一辆DAF LF卡车。前者仅作为背景出现,DAF LF上则装有正反两派欲争夺的重要生化武器。特工海蒂(女主角、肖的妹妹)驾驶DAF LF被黑超人袭击,刚开出几十米就翻车了。

汽车之家

    海蒂设法带走了生化武器,黑超人将其他特工杀人灭口并嫁祸给她。反派喽啰赶到现场听候黑超人吩咐,他们的座驾是奥地利车厂KTM的双缸街车990 Super Duke,同样经过了改装及伪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男主角霍布斯与肖随后登场,作为联邦探员的霍布斯,他的日常座驾是一辆福特Bronco SUV和一辆改装过的哈雷戴维森软尾系列肥仔摩托车,该系列的特点是采用了隐藏式后悬架设计。另外一边,英国特工肖家中车库停放着跑车迈凯伦720S(参数|询价)与宝马旗舰S 1000 RR摩托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肖驾驶迈凯伦720S在伦敦执行任务时,夜店门口的两辆酱油车相当养眼,分别为法拉利612 Scaglietti和阿斯顿·马丁DB11。之后肖在监狱门口与探员交谈时,路过的警车是一辆福特全顺。

汽车之家

    在两位男主与黑超人第一次正面交锋时,背景车辆为反派武装人员的伪装版路虎揽胜。同时,迈凯伦720S、凯旋Speed Triple和KTM 990 Super Duke,在随后的追逐大戏中再次登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肖的秘密基地中收藏了5辆英国车,包括三台迈凯伦、一台MG MGB GT和一台Mini Cooper,主角们没有开走这些车,而是使用假身份登上了前往俄罗斯的飞机。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迈凯伦720S/凯旋Speed Triple等 2 /Jeep Gladiator/Peterbil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