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大排量所吓到,看看不到4.5万元的春风650GT

朱旭冉
2019-08-23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2019年,国产摩托车像春笋般的不断涌向市场,这些新车基本游走在中低端级别当中。本篇要介绍的是春风中量级车型——650GT,一款国产摩托车中性价比还不错的车。具体表现,您在文章中找答案。

汽车之家


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需质疑,春风650GT的外观颜值获得了不低的分数,车身整流罩有一副非常运动的造型,前大灯组也被设计的很犀利。另外,实车看起来显得比较魁梧(尺寸:2100 x 930 x 1300 mm,轴距:1415 mm),多数路人反馈第一印象,春风650GT像是一款6万元以上的摩托车。


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配置方面春风650GT,算是中规中矩,J.Juan品牌刹车比较给力,尤其是使用了前直推上泵和双碟系统,效果偏上游。两种骑行模式在动力输出表现上并不突出,个人认为旅行模式下的电子仪表看起来更舒服,但内容显示过于简单。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配置介绍 2 /行走、动力、骑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