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辆经典车,11000位收藏家,雪铁龙的百年生日大趴

陈海佣
2019-07-24 00:13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3天时间,4500辆经典车,11000位收藏家,逾50000观众人次,来自世界各地的雪铁龙爱好者和收藏家用这样一场世纪盛宴为品牌100周岁庆生。雪铁龙的爱好者都把这次聚会看成自己一辈子最重要的一次“约会”,他们不远万里从世界各地来到法国卢瓦尔河谷,参加这场意义非凡的百年庆典。这是雪铁龙的盛宴,也是每一个热爱雪铁龙的人的盛宴。能够现场参与其中,我们是幸运的。有人说:“雪铁龙的汽车是流动的艺术”,也许通过这场盛宴,能让我们对这句话有更深刻的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筹备近四年只为这场庆典 2 /雪铁龙原来有那么多第一 3 /值得炫耀的Traction Avant 4 /也许再也没有后来者的2CV 5 /有意思的雪铁龙历代经典车 6 /总统座驾是品牌的代言人 7 /若干款特别版车型/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