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km 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

郑宇
2019-07-19 09:26 /浏览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虽然在学生时代我的长跑成绩还算不错,但枯燥的跑步始终不是我的兴致所在。直到近两年,我发觉身边热衷于长跑的人越来越多,每天的朋友圈里都能刷到他们晒出的成绩,逐渐这样的生活方式变得流行起来。而我,默默摸了下自己的肚子,看来也是时候运动起来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正值我犹豫从何开始时,我收到了来自宝马的邀请——参加他们的2019 Hood To Coast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当然,以我目前的状态是不可能直接参加比赛的,但这不妨碍我以观摩者的身份去感受这份激情。


什么是Hood To Coast?

    Hood To Coast是每年一度在美国俄勒冈州举办的接力赛跑,这是世界上最长也是规模最大的慢跑马拉松接力赛(估计每一年会有12600跑者,总参与人数超过18000人,当中包括步行接力挑战者和高中接力挑战者)。这个马拉松接力赛,被许多跑者认为是“一生中必要完成的赛事”,所以此活动同时连续在过去的22年当中,都报名额满。该马拉松接力赛总里程约为320公里,实际的长度每年会有1到5公里左右不等的变化,因为地形或火灾之类种种的意外发生,比赛单位会适度的调整接力的路线,但原则上是从俄勒冈州的最高峰的胡德山上的Timberline Lodge起跑,通过波特兰都会区,最后会抵达俄勒冈州海岸山脉上海滨小镇的海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BMW Hood to Coast China Relay)重燃战火,在张家口崇礼开赛起跑。2017年至今,连续举办两年的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已经深入众跑友心中。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今年宝马再次携X家族全擎助力,助力跑者披荆斩棘,一同再次创造难忘的人生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赛事挑战性进一步加码,赛程总长增至185公里,对跑者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值得一提的是,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成功续约三年,并在今年将赛事拓展至两岸三地:从张家口拓展到海南和台湾三地,从山到海,从北到南,真正实现“越山向海”。海南是推广新能源车的先锋,海南站活动将使用BMW X 混动车型助力赛事,真正实现为参与者提供“BMW X全家族式产品体验”。

汽车之家

    2019年是“BMW X之年”的延续,BMW 将再次携X家族全新产品参与到赛事当中,包括BMW X1、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全新BMW X4、全新BMW X5、2019款BMW X6,创新BMW X7也将亮相现场为跑者们助威,凭借更强大的家族实力、更先进的技术,宝马以积极向上的探索精神和挑战精神与越山向海的豪情相互照映,为赛事增添独特魅力,让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本届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比赛用车,全新BMW X5清晰体现了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印证了宝马对中国客户需求的重视。新车型以其丰富的创新特性而备受瞩目,“四项重大升级” 也是同级别都非常值得关注的: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互联已成为豪华的一部分,全新BMW X5在互联和驾驶者辅助系统方面,也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新车型配备了更加智能的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支持软件升级,并带来了最新的语音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完美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即便在复杂的中国道路交通上,凭借“解放双手”的低速跟车功能,依然能轻松享受到宝马纯粹的驾驶乐趣。此外还有50米自动循迹倒车功能等安全且人性化的高科技配备,均将全新BMW X5带来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更进一步夯实了宝马在面向未来A.C.E.S四个关键领域的领导地位。在各种越野路面频出的“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上,全新BMW X5必将是参赛选手最坚强的后盾和最可靠的参赛伙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